close

孔雲青-小鬼 飾演.jpg  

28歲,某百貨業集團的小開。名牌服飾、頂級美食、全球限量車款,甚至是藝術品對他來說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自然。28歲生日的瘋狂Party後,雲青和酒醉的朋友出了場車禍,輕觸死亡之際,不算長的一生如電影般在眼前快速播放一回。真無聊!他清醒後的第一個念頭是,我的人生還真是無趣。
然而,被她撞上的女孩卻拼死保護一件嫁紗!他好奇不解,怎麼會有人將一件衣服看得比生命更重要?好奇心和歉疚感讓他想接近這女孩,甚至陰錯陽差地進入了她的平民生活。雲青和小霓,貴族和平民。一個驕傲嘴賤一個樂天助人,一個對未來毫無想法,一個卻是拼命實踐夢想,兩人由互不對眼一直到相互支持,最終〝看見〞生命的珍愛,就是和心愛的人一同為夢想努力,並帶給世界更多幸福,哪怕這機率僅是…〝百萬分之一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